小弟預計九月底回台灣,想利用在台停留的空閒時間,教授爵士樂相關課程,可教授內容如下。

學生程度不拘,我的教學方式深入淺出不需要知道很多樂理,也沒有太多專有名詞,很容易可以讓你聽懂。

因為我不住台灣,上課的方式也不會像是每週上課驗收功課或是練習的方式,我比較像是諮商者(consultant)的角色,觀察你的演奏,看到你可能需要的東西,然後做出適當建議,並且與你討論你的練習方式或是學習方式等等,屬於像是大方向的學習方向建議;當然很重要的是,我可以當場示範給你看,不是寫練習做功課而已。

部分有興趣的朋友,也會在我回來時再找我上課,看看有什麼地方可以再加強。當然,也有每週找我上課的朋友,我就會上得很重細節,因個人需要而異。


【課程類別】

A. 樂器個別課 (private lesson)
以下是我專長的三樣樂器:
1.低音提琴 (演出影音及錄音)
2.電bass    (電貝斯彈爵士(文末附影音檔)
3.吉他

B.小編制爵士樂團指導課 (jazz ensemble class)
適合三重奏到五或六重奏的編制。

C.不限樂器的個別指導課
主要教授爵士樂的一般演奏課題,例如time,或是即興演奏等等。

D.陪奏
主要以節奏組樂器為主。

在紐約,一些人(例如鼓手)會花錢去找好的BASS手來跟他一起彈奏,通常鼓手的問題,BASS手或鋼琴手反而會比較了解。

這個課程適合鋼琴(吉他)、BASS手或是鼓手,我會看你彈什麼樂器來決定我要彈什麼樂器,如果你是bass手,我就會彈吉他;如果你是吉他手或鋼琴,我就會彈bass。歡迎跟我預約時間。


【上課地點】

想上課的朋友必須要有地方,原則上台北縣市有捷運站的地方應該都OK。
至於外縣市,如果行程剛好能配合的話,也可以視情況安排。原則上台中高雄台南是較有可能的地點。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洽詢細節或是預約時間,謝謝!

E-mail: bassistwei [a] yahoo.com.tw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