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

接下來,我們將陸續把去年Lou Rainone Trio 來台巡演的最後一晚--BlueNote演出的每首曲子片段剪下來放上部落格,在此特別感謝幫我們錄影的鄭夙娟小姐,也因為影片是以一般DV錄製,音質可能就沒有像之前的淡江大學現場演出錄音那麼清楚。(PS: 收聽此段錄音請至部落格右方邊欄,標題為:「現場演出錄音」。)

同時,也謝謝藍調的老闆--蔡爸多年support live jazz。印象中,這是台北二十多年來唯一的jazz club,對我來說,藍調之於台北,就跟 Village Vanguard之於紐約一樣地重要。

在台灣巡演的最後一晚到BlueNote演出,是我們多年來的傳統,在此也非常謝謝每年來捧場的朋友們,你們給了台上每位樂手一個很棒的夜晚,也希望今年有機會能再回來演出。

謝謝各位!

林煒盛敬啟


【影片說明】
2007.10.29 Taipei Blue Note 演出片段,將不定期陸續張貼影音檔,歡迎收看!
※若電腦連線速度慢,請先按play後再按暫停,待影片下載後再按play即可播放。
(片長約7-8分鐘,下載稍需一段時間,請耐心等候。)


Lou Rainone Trio
Piano: Lou Rainone; Bass: WeiSheng Lin; Drums: Seiji Ochiai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