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  間:2006年9月24日(週日)PM 9:00-11:30
‧入場費:低消 $350(附一杯飲料)
‧地  址:Blue Note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4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羅斯福路與師大路口)
‧電  話: (02) 2362-2333

Piano:
Jeremy Leber
Drums: Seiji Ochiai
Bass: 林煒盛 (WeiSheng Lin)



Piano: Jeremy Leber

Jeremy出生於美國舊金山。曾在美國University of Rhode Island 學習古典鋼琴,後於San Jose取得音樂碩士學位。年少時期,他透過祖母第一次聽到爵士名家Count Basie的音樂,從此便深深愛上爵士樂,與爵士樂結下不解之緣。此後,Jeremy便開始努力學習及研究音樂。1991年Jeremy來到台灣,並參與華人音樂事業,擔任編曲及作曲等工作,在很多知名台灣藝人的專輯中,都可以聽到他的作品或演出。


Drums: Seiji Ochiai

出生於日本靜岡縣,1990年前往紐約發展職業演奏生涯前,已在東京地區大大小小的爵士樂俱樂部如Pit Inn擔任過鼓手一職。在紐約時師事Bebop時代的傳奇鼓手Charlie Persip之後,在紐約展開職業演奏生涯。曾經合作過的對象有名鋼琴手Spike Wilder, Keith Sauder、名小號手 Richie Vitalie, John Swana等,目前擔任艾靈頓公爵大樂團鋼琴手Kuni Mikami之鋼琴三重奏的專屬鼓手。


Bass: 林煒盛 (WeiSheng Lin)

爵士樂低音提琴演奏家林煒盛,2001年獲得紐約州立大學音樂碩士學位,主修爵士樂低音提琴 (M.M in jazz bass, Purchase College, 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畢業後隨即在紐約展開職業演奏生涯,曾與不少國際知名演奏家合作演出。近兩年陸續受邀回台灣演出,如台北縣水岸爵士音樂節、台中爵士音樂節、花蓮曼波魚季等,並與優秀國外樂手至一些大專院校演出,推廣爵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