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已在美國售出,請勿再詢問,謝謝!

大家好!這是鼓手Seiji Ochiai持有的吉他,他想要賣掉,託我趁著這次回來台灣的機會,看看有沒有有興趣的買家。
以下是有關吉他的細節,並附上照片。

2005年美國原廠 Gibson ES-335吉他

# 九成九新,美國原廠Gibson的ES335(買了三個月左右,極少彈)
# 2005年出廠 ES335 dot satin finish. Faded cherry
# 序號 SERIAL#: 00405709
# 美國市場上價格:
List price: USD2629
Retail price: USD1799

※如欲知道售價或有任何問題者,請E-MAIL詢問:
bassistwei@yahoo.com.tw

※注 意:
如果真的有人有意願購買,我才會把這把吉他帶回來台灣,不然就不帶過來了。
有意願購買者可試彈,但請恕無法提供無誠意購買者,或僅單純想玩玩吉他的人試彈,以免浪費雙方時間。

另外,購買吉他後,除非與以上欲售吉他之描述不合,或是買回家壞掉(非自己弄壞),因為Seiji 人在紐約,所以恕無法接受退貨,購買前請先考慮清楚。

※個人意見:
這把吉他我試過,是把好吉他。有關ES335的細節,有興趣的朋友們請自行上網研究,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