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一下觀看原始大小圖片(熱鍵:n)

大家好!

小弟(
bass手林煒盛)和鼓手Seiji Ochiai(落合誠志)將於九月中旬左右到台灣旅遊,預計停留約二到三週時間。
想利用在台停留的空閒時間,教授以下相關課程:

1.
Bass(低音提琴或電bass)的樂器個別課(private lesson) 
2.如有人有興趣,我也教樂團的團練指導課程。
3.
另外,我也教授不限樂器種類的爵士樂指導課(time , phrasing 等等issue……)。

※至於上課的地方,須請上課者自行安排


PS


1.如有人想學樂理如爵士樂和聲音階等,或總是喜歡分析樂曲的人,應該不用找我了。
可以去找喜歡把每首曲子都分析出一番大道理的人學,或是買書來看,我應不是您理想中的好老師。
我只負責教人音樂,不是音樂

2.
如有人想學爵士鼓,我也可以代為問問Seiji 的意願。


如欲詢問細節或想預約上課者,請
email至:
bassistwei@yahoo.com.tw,我將盡快答覆您。


非常謝謝!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