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到紐約之後,開始接一些彈吉他的演出,大部分是吉他、低音提琴和鼓的三重奏。如果錢比較少,那就是吉他跟低音提琴的二重奏,因為通常bass手不會看到bass手,所以當有機會看到其他bass手跟我一起演出時(我彈吉他),彼此都會蠻高興的。因為很多時候,我跟其他彈低音提琴的樂手都只是在電話中相識,大部分是互相找代班的時候,真正能見面的機會根本微乎其微。當然,也曾經發生過leader同時找了兩位bass手,因為他忘記已經找了一位bass手了,發生這種double booking的慘劇,通常leader也只好自己掏腰包認賠。

以下附上其中一次演出吉他時的錄音,給有興趣的朋友參考。錄音的地點在東村的一間治療特殊行為/情緒異常學童的特殊學校,他們有時候會找樂手來學校演出,當作學童中午用餐的背景音樂。這次演出擔任鼓手的是Matt Garrity,bass手則是Bim Strasberg,我彈吉他。因為錄音的digital recorder放得太靠近吉他amp,導致聲音有點破掉,請多包涵。

 


arrow
arrow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