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8-036

由於家中空間有限,而且使用機會很少,決定將手上的David Gage Czech-Ease double bass出售 。

這把琴擁有的時間不到兩年,很少使用,外觀和狀況良好,而且相當新(約九成新以上),有一點刮痕,但是都已經被David Gage本人重新上漆修復,可以說是原廠保證。

附有David Gage的realist pickup以及David Gage原廠琴袋,以及可以帶著琴乘坐飛機的flight case

全新的琴在紐約州購買的話,價格是5,000美元,加上州稅(百分之八點二五)是5,314美元左右。

這把琴一直放在美國,我同時也會在紐約出售,台灣的朋友若確定要購買的,我可以趁這次回台灣時帶回來,但是我會先跟你收取一定比例的訂金,剩下的尾款則等到琴帶回來之後付清。

 

以下是這把琴的聲音檔及照片(聲音檔錄製於2008年底與Ralph Lalama的台灣巡演音樂會,照片拍攝於兩天以前,你可以看到外觀上是非常新的)。

有興趣的朋友,請email詢問報價,謝謝!

E-mail: weibassist@gmail.com

 

林煒盛 敬啟

 

【相關介紹】 The Czech-Ease: A Maximized String Bass

 

 

照片拍攝日期:2010.9.25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1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2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3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4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5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6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7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8

2010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_banner 

《非搖擺不可: 寫給樂迷及樂手的爵士樂入門工具書》 (附贈CD)
「深入紐約核心,呈現最新的爵士訊息。林煒盛以專職樂手的敏銳眼光,為爵士樂迷與樂手找到最佳的入門、進階捷徑。」
──資深爵士樂評 傅慶良 專文推薦
新書介紹
博客來網路書店購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