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這是上週日(2009.10.18)在Blue Note演出的現場錄音,上半場的第一首曲子。非常謝謝當天來現場聽我們演出的朋友們,再次感謝!

本週日10/25 9:30PM在藍調Blue Note,"2009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是本次行程中的最後一場演出。

很高興今年Lou Rainone三重奏有機會又再度踏上台灣,回到Blue Note演出,每回來台灣,照慣例我們都會回到Blue Note,這個全台灣最具有爵士氣氛的小酒吧、俱樂部演出,我自己和另兩位團員也都很喜歡在這裡演出。這場演出結束的隔天,兩位朋友Lou和Seiji就要結束短暫的停留,跟台灣說 bye bye,搭飛機回紐約了。

誠摯歡迎各位朋友一起來與我們同樂。

【節目內容】請見:紐約爵士 藍調搖擺 - 來自紐約的Lou Rainone Trio
【其他影音】更多現場影音,請見:演出影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