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將於10/2611/2連續兩週日晚上9:00台北藍調演出,請見詳細節目介紹。歡迎各位朋友光臨!

一直以純演奏爵士著稱的藍調(Blue Note),不僅是台北市最有名的俱樂部之一,三十幾年來更陪伴很多人度過聆聽爵士樂或近距離欣賞現場演出的歲月。在紐約旅居多年,走遍各大爵士club,台北的藍調(Blue Note)是我認為最接近紐約爵士club氣氛的地方,在這裡以紐約最傳統的jam session方式演出,也最符合爵士的精神和氛圍,觀眾的感覺最直接,這絕對是其他演出場地所無法比擬的。

承蒙藍調的老闆--蔡爸的抬愛,每次只要帶紐約爵士樂手來台灣演出,我們都會安排在此地演出,今年同樣也不例外。每次朋友問我,來年還會不會帶紐約樂手來演出?我實在都沒有把握。因為安排演出與張羅經費所耗費的精力與時間都很多,尤其我人在紐約,在兼顧紐約工作的同時,還要與台灣相關單位往返連絡溝通以及爭取預算,都不是那麼容易。所以每次確定能成行時,我都非常高興。明年還會不會有演出?我一樣還是沒把握,但是今年的演出,很期待各位舊雨新知大駕光臨,同時小弟在這裡誠心地感謝各位的支持!

各位朋友,那我們就Blue Note見囉!


以下是2007年Taipei Blue Note 下半場演出片段,
全場演出均張貼完畢,謝謝收看!今年也期待各位朋友的大駕光臨!

【影片說明】
請參考前文: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1)

Piano: Lou Rainone; Bass: WeiSheng Lin; Drums: Seiji Ochiai


Online Videos by Veoh.com


2008.10.23更新: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全系列影音回顧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7)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6)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5)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4)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3)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2)
2007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Part 1)

2007年巡演結束感謝文
[公告] 感謝各位朋友,希望明年再見!

2007年巡演結束後觀眾留言迴響
留言板留言
2007/10/25 淡江大學演出後觀眾留言迴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