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別台灣已兩年的Lou Rainone(盧雷隆)爵士三重奏,將於十月底來台進行多場演出;除了標準的爵士樂鋼琴三重奏外(鋼琴、低音提琴、鼓) 外,此次更有一場電風琴三重奏的演出。

以下是演出資訊,因座位有限,歡迎提前訂位,也敬邀舊雨新知前來捧場指教!

小弟誠摯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也謝謝大家支持live jazz。

◎Lou Rainone:極富品味卻又勇於冒險的鋼琴家(All About Jazz)
◎林煒盛:極富天份、傑出的年輕低音提琴家(Hot House) / 2007年七月被All About Jazz “Listen up”專欄挑選為當月唯二推薦之音樂家
◎Seiji Ochiai(落合誠治):對音樂極具敏感性的鼓手(All About Jazz)



 藍調 Blue Note
‧地址: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 171 號 4 樓
              (師大路與羅斯福路交叉口,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訂位電話:(02) 2362-2388


10/2, 9, 16 (每周二) 8:30PM

‧演 出 者:林煒盛/吉他、姜毓祐Jumbo/bass (有時會有鼓手)
‧演出描述:我跟Jumbo,有時加上鼓手林俊宏在Blue Note玩玩,以二重奏或三重奏為主。


10/22 (周一) 9:00PM

紐約電風琴(organ)三重奏  New Yorkers’ Organ Trio

‧演 出 者:

電風琴(Hammond B-3 Organ clone)/Lou Rainone
吉他/林煒盛
鼓/落合誠治

‧演出描述:
爵士樂中的電風琴三重奏(organ trio)可說是唯一沒有bass手編制的三重奏,通常會配上吉他,由organ, guitar, drums三種樂器編制組成。Bass部分由風琴手來演奏,所以風琴手一方面要彈solo、和聲,還要彈bass。

電風琴三重奏跟鋼琴三重奏的角色、音色皆完全不同,電風琴的音色特殊,呈現出獨特的聆聽感受。有名的爵士風琴演奏者有Jimmy Smith, Larry Young,到近代的Larry Goldings等等。

這是我記憶中、台灣有史以來首次的爵士電風琴三重奏演出,也是我們最近一個月所進行new project,希望大家來支持。


10/29(周一) 9:00PM

Lou Rainone 鋼琴三重奏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at BlueNote


‧演 出 者:
鋼琴/Lou Rainone 
低音提琴/林煒盛
鼓/落合誠治

‧演出描述
此次鋼琴三重奏演出,絕不會預先決定任何曲目,以紐約最道地的jam session方式進行,你想看標準的紐約jam session嗎?就是這場了。

這場演出也是我們trio此次在台灣行程中最後一晚的演出,次日清晨他們將跟台灣說Bye Bye。


10/29 (週一) 6:00~7:30PM Lou Rainone三重奏 爵士樂講座 (←參閱詳情請按此連結)





 台中爵士音樂節
 

10/21(周日) 7:00PM 台中經國綠園道

‧演 出 者: Eric Marienthal with  電bass/林煒盛、鼓/落合誠治、鋼琴/Jangeun Bae
‧演出描述:鼓手Seiji和我、韓籍鋼琴手裴章恩,幫薩克斯風手Eric Marienthal伴奏,以jam session方  式進行。


10/27(周六) 3:30PM 台中經國綠園道

‧演 出 者:Lou Rainone 三重奏
鋼琴/Lou Rainone 
低音提琴/林煒盛
鼓/落合誠治
‧演出描述:這是我們三重奏於台中戶外的演出。


10/28(周日) 8:00PM 市民廣場
‧演 出 者:Lou Rainone trio host jam session with 亞洲樂團團員(包以正….ETC)

‧演出描述:我們三重奏擔任house 節奏組,幫部分亞洲團員(如包以正、菲律賓團等等)做jam session的伴奏。



淡江大學文錙藝術中心  (台北)
10/25(周四) 7:30 PM

‧演 出 者:
Lou Rainone 鋼琴三重奏 (The Art of Jazz Piano Trio)
    鋼琴/Lou Rainone
    低音提琴/林煒盛
    鼓/落合誠治

‧演出描述:
這是以正式音樂會方式進行的鋼琴三重奏演出,演出曲目皆以爵士樂標準曲及原創作品為主,小弟也會穿插簡單的曲目講解。



總而言之,以上的演出並沒有重疊,每場演出的屬性皆不同,希望大家來觀賞,支持正宗紐約、最原汁原味的"Live Jazz",也希望明年我們能有足夠的預算再回來表演給各位聽。

再次謝謝大家!


林煒盛敬啟


請參考:林煒盛公開演出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