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爵士物語.jpg

從東京到紐約 從紐約到台北
搖擺爵士之城 注入靈魂的感動
在城市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

▋薩克斯風(Sax)/大山日出男 Hideo Oyama
日本傳奇大樂團Sharps and Flats首席薩克斯風,日本權威薩克斯風雜誌The Sax連續5年專欄主筆。

▋鋼琴(Pn)/片倉真由子 Mayuko Katakura
2006年Mary Lou Williams 鋼琴大賽第一名得主,日本年輕世代最受矚目的鋼琴家。

▋低音提琴(Bs)/林煒盛 WeiSheng Lin
紐約全職樂手,曾被國際爵士權威媒體All About Jazz評為當月值得聆聽人物。

▋爵士鼓(Dr)/落合誠治 Seiji Ochiai
紐約職業演奏生涯多年,被All About Jazz評為對音樂極具敏感性的鼓手。


◾️2018.11.18 SUN 9:00 PM
◾️ NT$900 cover charge(含1杯飲料)


🎵台北藍調 Taipei Blue Note
台北市羅斯福路3段171號4樓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訂位專線】(02)2362-2333
座位有限,敬請及早訂位,謝謝!


相關演出訊息,請上臉書專頁:
非搖擺不可!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286475581964075/

 


【演出者簡介】

|薩克斯風/大山日出男(Hideo Oyama)

出身於日本福岡,東京藝術大學畢業之後即在樂界嶄露頭角,參與職業演出,在日本首屈一指的”Sharps and Flats”大樂團中擔任首席薩克風手長達8年之久,更經常受邀於國際舞台演出,在印度、韓國、美國都有他的樂團的演出足跡,2010年更受邀進入皇宮為日本天皇演奏爵士樂。是當今日本樂壇的大師級薩克斯風演奏家。


|鋼琴/片倉真由子(Mayuko Katakura)

出生於日本仙台,自幼由同為爵士音樂家的雙親啟蒙開始進入爵士樂的世界,洗足音樂大學畢業後,獲得獎學金進入美國波士頓Berkelee音樂院深造,之後更獲得紐約茱莉亞音樂院全額獎學金而就讀,曾經合作過的大師級音樂家有Wynton Marsalis、Jimmy Heath、Donald Harrison、Ben Wolf、Carl Allen等人,曾贏得瑪麗盧威廉斯爵士鋼琴大賽(Mary Lou Williams woman in jazz competition)第一名,以及孟克大賽(Thelonious Monk competition)總決賽入圍。是當今日本爵士樂界的一顆新星。


|低音提琴/林煒盛(WeiSheng Lin)

出身於台灣台南,大學時開始進入爵士樂的世界,於台灣大學哲學系畢業之後,赴美國紐約州立大學(State University of New York, Purchase College)攻讀低音提琴碩士,畢業後在紐約展開長達15年的職業演奏生涯,曾與許多知名的爵士音樂家合作,包括John Swana、Bill Mays、Yoron Israel、Jon Faddis、Grant Stewart等人,曾於2007年被為國際知名爵士樂媒體“All About Jazz”選為「當月受矚目人物 (Listen Up)」,並於專欄報導介紹。


|鼓組/落合誠治(Seiji Ochiai)

出身於日本靜岡縣,於1990赴紐約發展爵士樂手生涯,曾師事爵士鼓大師Charlie Persip,曾合作過的知名樂手有Spike Wilmer、Richie Vitale、Kuni Mikami、Ed Cherry等人。國際知名爵士樂媒體All About Jazz知名樂評Donald Elfman對他的演奏給予高度評價。


arrow
arrow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