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 Magnarelli-1.jpg

2013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Joe Magnarelli Quartet

 

最正統的 紐約爵士樂

首度來台 今年唯一兩場

 

 

喬‧馬格諾瑞利 四重奏

 

國際爵士唱片大廠Criss Cross 小號大師

紐約茱莉亞音樂院教授 Joe Magnarelli 首度來台

 

   

10/27 SUN. 10/30 WED.

9:00PM NT$800 cover charge

 

小號大師Joe Magnarelli 出身紐約州雪城,自八零年代至紐約發展後,絕佳的即興演奏使他成為諸多爵士樂大師們合作的對象,曾合作的對象/樂團有Vanguard Jazz Orchestra, Lincoln Center Jazz Orchestra, Tom Harrell, Lionel Hampton, Walt Weiskopf, Grant Stewart......等人,曾於在國際爵士唱片大廠Criss Cross旗下發行過四張個人專輯,精湛的技術及絕佳的演出曾獲國際爵士媒體Downbeat, All About Jazz, Jazziz等極高的評價。

 

當今世界爵士樂圈中最佳的咆勃爵士小號手之一。」..................................Downbeat雜誌

One of the top five over 30 post be-bop trumpet players today.”

- Downbeat Magazine

Joe擁有成為最爵士樂手的所有必要條件。............................................洛杉磯時報

Joe Magnarelli has all the essentials one looks for in the best jazz musicians.”

- L. A. Times

聽到Joe優雅的音色就好像在沙漠中找到水一樣舒服。」...................紐約郵報

"Joe Magnarelli's graceful trumpet playing was like finding water in the desert." 

- New York Post

Lou-Seiji-Wei.jpg  

Lou Rainone (piano)

盧雷隆 (鋼琴)

Cadence名樂評Dave McElfresh「除了充滿搖擺(swing)外,同時也具備如 Hank Jones 般的優雅。」

Seiji Ochiai (drums)

落合誠治 (爵士鼓)

All About Jazz 名樂評 Donald Elfman「對音樂極具敏感性的鼓手。」

WeiSheng Lin (bass)

林煒盛 (低音提琴)

Hot House:「極富天份、傑出的年輕低音提琴家。」

 

演出地點:藍調Blue Note (NT$800/場,1杯飲料)

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4F (捷運台電大樓站3號出口)

4F, 171, Sec.3, Roosevelt Road (exit 3 of TaiPower Building MRT station)

TEL: (02) 2362-2333 座位有限,請盡早訂位!

更多演出訊息,請見部落格:非搖擺不可!bassistwei的爵士天地

 

 

[演出介紹] Unsung Hero 爵士樂界的無名英雄– 小號瑰寶 Joe Magnarelli

 

 

按圖可放大,歡迎轉貼。

2013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