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2407S

因為家裡樂器繁多,頗占空間,出售家中目前用不到的double  bass電吉他各一。 
四月多會回台一趟,到時會從紐約帶回來。 
※意者請Email: weibassist@gmail.com,謝謝! 

 

1. 全新Gibson ES-335 (出售中)
Slim neck, figure top,顏色是triburst。 
買來一年多,完全未使用過,保證全新,上面連個指印都沒有。欲售新台幣90,000元(誠可議價)。 
這把琴我會帶回去,意者到時可聯絡試琴。

影像2404S

影像2405S

影像2406S

影像2407S

影像2408S

 

 


2. David Gage Czech-Ease bass (已售出!)

czechease1S


飛機拖運硬盒(FLIGHT CASE)、琴袋(SOFT  CASE) 與realist pickup 
兩年多前以全新購買,全新價為5,300 USD(含紐約州稅),極少使用,狀況佳。 
全套售3,750 USD(包含飛機拖運費用在內),約合新台幣109,820元 (誠可議價)。 
這把琴只有在有人確定要買時才會帶回來,因為帶低音提琴回來是一件大工程,確定要買的人須事先預付一半訂金,所以無誠者請勿試。   

Czechease2S

Czechease6S

Czechease4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