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將於十月中旬與紐約的朋友回台灣演出 ,演出及工作之餘,如同往常會利用在台灣的時間授課。課程相關內容如下,敬請參考。 如需詢問課程及安排上課時間,請以e-mail連絡,詳情如後,謝謝!

如果朋友有商業性質的演出需要:電bass/低音提琴/吉他等三種樂器,也歡迎與我聯絡。


【上課方式】
※我上課一向是以諮商方式進行,就是從學生的實際演奏中,看出演奏上的問題及演奏時的心理狀態,給予適當的建議與指導。終極目標是讓學生能靠自己的能力學習音樂。
※除了單次的個別課外,另外也有三堂課的package課程


【程度資格】 
至於學生程度沒有任何設限,你絕對不需要具備太多樂理知識,因為我的上課內容一向盡量的深入淺出。
 但是我通常會以email或是電話,事先跟你進行一定程度的溝通。


【課程內容】

1.樂器個別課
- 擅長樂器:(1) 吉他 (2) 低音提琴 (3) 電bass 
- 內容:針對個別樂器演奏指導的課程。
 

2. 不限樂器的個別指導課
不論你是演奏什麼樂器,只要是演奏爵士樂,那麼音樂上有很多需要面對的課題就是一樣的,例如time或是即興演奏等等。我會藉由聽你的演奏,針對這些課題給予適當的指導和建議。

3.陪奏課
藉由一起合奏的方式來找出你的問題。
例如有人彈吉他或鋼琴,我就會彈bass;如果你彈bass,我會彈吉他;你打鼓,我就彈bass等等。

4. 小編制樂團合奏課
從三重奏到五重奏的樂團合奏課程指導。


【上課地點】
- 個別樂器:例如吉他、電bass、低音提琴等等,我可提供上課的地方。
- 其他樂器或是樂團合奏課:需要請學生提供上課的地方。


【其他課程相關細節】
如果你想上課,關於其他任何相關問題如上課細節、費用或是內容,都可以利用email與本人連絡或是詢問。
E-mail: weibassist@gmail.com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