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一年多來我重新開始拿起吉他練習,在紐約只要有空都會彈‧幾乎每個禮拜也會跑去曼哈頓jam session。回來台灣只要是沒有出門賺錢的日子,大概一個禮拜我也會有兩、三天泡在藍調(Blue Note)跟朋友玩玩吉他三重奏或是四重奏,於是乎跟蔡爸有了這個midnight session的想法。

我這次回台灣會停留到四月底五月底,原則上訂在四月份的每週五晚上(週六凌晨)的12點到凌晨1點半的時間,除了跟找來的朋友演奏外,原則上會開放樂手朋友們上來玩,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來看看,幫藍調捧捧場。

以下是細節部份。


藍調夜未眠 Blue Note Midnight Session

│時間:~五月份每週五晚上(12:00進場)
(週六凌晨00:10至1:30AM若有更動會在小弟和藍調部落格官網上發布通知


│樂手:林煒盛(吉他)以及朋友們
(以trio或quartet為主,會讓進來消費的樂手朋友sit in)


│消費方式:12:00後進場特別優待免入場費,僅收低消免服務費。

若有任何問題請電話洽詢藍調:(02) 2362-2333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