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親愛的朋友,Lou Rainone紐約爵士樂團這次來台巡演已近尾聲,非常感謝所有來看現場演出的朋友,謝謝大家支持live jazz!

11/2周日晚間9:00在台北Blue Note,是這次我們樂團在台灣巡演的最後一場,仍然期待各位朋友蒞臨!為了答謝各位朋友,這場現場演出將有一個特別的抽獎活動

我們將抽出5位幸運的朋友,致贈一張Lou Rainone在紐約錄製的專輯CD,並有三位團員的親筆簽名。如果您11/2(週日)晚上光臨Blue Note欣賞演出,我們將發給您一張抽獎單,請寫上您的姓名交給工作人員投入抽獎箱。音樂會結束時,我們會抽出5位朋友致贈專輯CD。

歡迎您大駕光臨!



重現紐約爵士現場
2008 New Yorkers' All Night Session

台北藍調現場Part II    Lou Rainone Trio (三重奏)

今年度台灣巡演最後一場!來自紐約的爵士鋼琴名家Lou Rainone選擇藍調作為本年度巡演的最後一場演出,以最基本的鋼琴三重奏組合,展現最富變化的爵士樂,重現紐約爵士現場。

 國際知名爵士媒體All About Jazz 樂評Donald Elfman說:

“Tasteful yet adventurous” Lou Rainone的演奏極有品味又充滿冒險精神。

 

Cadence雜誌第23期 (by Dave McElfresh):

“Rainone can swing with power, as he does on the title cut, or he can glide over the keys with a gracefulness reminiscent of Hank Jones.”
Lou Rainone除了極具搖擺力量外,還能兼顧如大師Hank Jones般的優雅。

-------------------------------------------------------------------------------------------------------------
11/2    週日9:00PM  $入場費550元(含飲料一杯)

Lou Rainone/piano;  WeiSheng Lin (林煒盛)/bass;  Seiji Ochiai/drums
-------------------------------------------------------------------------------------------------------------
※演出地點: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171號4樓
(師大路/羅斯福路口,捷運台電大樓3號出口)
※訂位電話:(02) 2362-2333  (座位有限,敬請及早訂位,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