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紐約帶回幾份最新的 All About Jazz (2月號,共2份) 及 Hot House (3月號,共5份) 雜誌,特別要贈送給網友。



若有意索取的網友,請先於本文下方留言註明:
‧姓名(或暱稱)
‧e-mail

並於3/17(週一)晚間8:30至Blue Note索取,名額7份,索完為止

因數量有限,欲索取All About Jazz者請於email時特別註明 (2位額滿),其餘5位最先留言者,則贈送Hot House一份。
(PS: 需事先email給我,未登記確認者,請勿直接前往索取,謝謝!)

同時,為免有網友登記卻未前往索取,同時開放3位候補名額若3/17當天未至Blue Note領取,則另行通知候補者領取時間、地點。謝謝!
若有外縣市朋友者(台北縣市外) 可繳交30元郵資(ATM轉帳)  我會用郵寄方式寄出

另外,這次我回來的演出行程,多半為商業演出(婚喪喜慶)和錄音,週一及週二晚間通常會在藍調跟幾個朋友玩玩音樂兼聊天,如果有網友要來晃晃,當然也歡迎。

email為 :bassistwei@yahoo.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