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nnis Irwin是世界知名的bass對他不熟悉的朋友們我只要提到他是吉他手John Scofield和薩克斯風手Joe Lovano多張專輯中的bass手,應該不難知道他在爵士樂圈中的地位他同時也是我以前在學校時,其中一學期的bass主修老師。

根據我和Dennis Irwin相處的經驗,他的為人相當不錯。只要他在某場我要去看的演出中擔任bass手,他都會把我放在 ”Guest List “,本來可能要40元入場費的演出,只要付個10元買杯飲料就搞定了,不論是Vanguard Jazz Orchestra 或是Joe Lovano Nonet 都是如此。如果您手上有Verve 五十周年紀念爵士音樂會的DVD,其中 Carnegie Hall Big Bandbass手,就是Dennis Irwin。我認為他絕對是當今爵士樂界最好的bass手之一,擁有絕佳的time和音色。他的bass弦非常高,很多bass手的手如果不能承受那個壓力的話,彈了應該就會流血。

從朋友轉寄來的信件得知他病得很嚴重,其實他的年紀並不大,印象中大概五十出頭吧。不少樂手經濟上都有困難,因此急難生病時都會有樂界的朋友號召幫忙。這是音樂圈的好友們為
Dennis Irwin在紐約的Small’s爵士俱樂部舉辦的募款活動,Joe Lovano John Scofield 的官網也都已經登出相關訊息。


以下是此次募款活動訊息,有興趣貢獻心力的朋友們,歡迎參加!也希望Dennis能度過這次難關,願他早日康復。

 bass Dennis Irwin募款活動

‧時間:
Feb. 3rd, 2008 at 10pm
‧地點:183 West 10th street at 7th Avenue


如果您人不在紐約 但想貢獻一己之力的話,也可以寄支票到以下地址:

捐助支票郵寄地址:

Sixteen As One Music
Inc
888-C Eighth Ave. #160
New York
NY 10019
USA

這是Vanguard jazz Orchestra 名下的的非營利組織,請在支票註明是給Dennis Irwin

On the memo line write: Dennis Irwin


※請參考以下訊息:Dennis Irwin Seiously Ill (ejazznew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