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u Rainone Trio
Llive jazz recording at Tamkang University, Taiwan
(October 25, 2007)

Piano: Lou Rainone;
Drums: Seiji Ochiai;
Bass: WeiSheng Lin








部落格背景音樂:
背景音樂(共3段錄音)是這次在淡江大學文錙音樂廳的音樂會現場錄音(2007/10/25),錄音方式為使用MD,請現場在主控室的同學幫忙按下錄音按鈕,音源則來自現場演出收音。

現場演出的器材沒有使用任何monitor,錄音中聽到的音量balance,就是現場觀眾聽到的balance,沒有經過任何後製處理(除了剪掉小弟在曲目間那些聽起來很呆的講話,以及把MD轉成CD,再轉成MP3檔外),我認為這樣的聲響接近爵士樂該有的聲響。

特別挑出三首我覺得比較適合同時閱讀及聽音樂的曲子,若有任何心得、意見,也歡迎大家提出。

在此特別感謝幫我們把MD帶子轉成CD的好朋友--BASS手黃文裕(阿文)!

背景音樂播出時間已過,已將此3段錄音收錄於本篇文章中,請直接按下播放器即可收聽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