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朋友好!

小弟的部落格成立已經兩年多,很高興能藉這個版面跟大家溝通,也謝謝您的到訪。

趁這次回台灣,我有辦網聚的想法。常上小弟部落格的朋友,如果您願意的話,我們可以找個地方聚一聚,彼此認識、交流一下。

目前計畫舉辦的時間、地點如下:

‧時  間:
106日(週六)下午約 2:00~5:00

‧地  點:台北市,咖啡店之類場所,以台大、師大附近商圈優先考慮

‧說  明:

1. 如果有意願、確定想參加的網友們,請在
9/26email 給我預約。我會在這一、兩個禮拜內統計一下與會的人數,基本上若超過8
的話,網聚就會舉行;但如果要參加的人太少,可能就得取消。

2. 確定舉辦後,我會來找適合的地方,預計要付給咖啡店的飲料、點心費用一人約
200元。

3. 打算參加的朋友,歡迎
email通知我,以便統計人數,謝謝!
我的email:bassistwei@yahoo.com.tw

請於來信中註明:

我是XXX (姓名或暱稱),我想參加10/6網聚
E-mail:
聯絡電話:
(確定是否舉辦後,會另行e-mail通知各位,為保險起見,也會以電話通知,以免漏失訊息。)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