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預計九月底回台灣,停留約五週時間,想利用在台停留的空閒時間,教授爵士樂相關課程,可教授內容如下。

學生程度不拘,我的教學方式深入簡出,不需要知道很多樂理,也沒有太多專有名詞,很容易可以讓你聽懂。

A.
樂器個別課 (private lesson)

以下是我專長的三樣樂器
1.低音提琴
2.bass
3.吉他


B.
小編制爵士樂團指導課 (jazz ensemble class)
適合三重奏到五或六重奏的編制


C.
不限樂器的個別指導課
主要教授爵士樂的一般演奏課題,例如time,或是即興演奏等等。


D.
陪奏
主要以節奏組樂器為主。

在紐約,一些人(例如鼓手)會花錢去找好的BASS手來跟他一起彈奏,通常 鼓手的問題,BASS手或鋼琴手反而會比較了解。

這個課程適合鋼琴(吉他)、BASS手或是鼓手,我會看你彈什麼樂器來決定我要彈什麼樂器,如果你是bass手,我就會彈吉他;如果你是吉他手或鋼琴,我就會彈bass。歡迎跟我預約時間。


至於上課地點 ,想上課的朋友必須要有地方,原則上台北縣市有捷運站的地方應該都OK。至於外縣市,如果行程剛好能配合的話,也可以視情況安排。原則上台中、高雄、台南是較有可能的地點。

如果想詢問細節或想預約上課,請email:
bassistwei@yahoo.com.tw

非常謝謝!


林煒盛   敬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