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預告】2006/10/18(三)紐約東村 St. Marks 教堂爵士樂演出 

(因故延期至11月,詳情將另行通知,謝謝!)


紐約的某些教堂中,除了聖樂之外,爵士樂的演出也很常見,這種現象似乎也標誌出此地身為「爵士之都」的傳統與特色。

10
18日(週三)晚間,我將與幾位爵士樂手朋友們,在紐約東村(East Village)St. Marks教堂的晚禱中擔任爵士樂演奏(JAZZ VESPER)。除了曾來過台灣的鋼琴手Lou Rainone及鼓手落合誠治 (Ochiai Seiji) 外,還有爵士樂薩克風界長期被低估的大師級樂手--Bobby Porcelli

Bobby Porcelli
曾於八零年代在Tito Puente大樂團擔任過首席薩克斯風(lead alto)很長一段時間,目前為紐約林肯中心拉丁爵士大樂團的首席(lead alto sax , Lincoln Center Latin big band)。如果您手上有Joe Henderson曾獲葛萊美獎的專輯 “Big Band”,其中大樂團的首席薩克斯風(lead alto)就是分別由他和Dick Oatts卡內基大樂團首席薩克斯風及藝術總監,曾於2004年來台於水岸爵士音樂節中演出)擔任。

住在紐約的朋友們,如果有空,歡迎來參加這場免費的演出。

紐約東村 St. Marks 教堂爵士樂演出

‧地   點:
131 E. 10th St. New York
                 (
10th St. 2nd Ave
交叉口)
‧時   間:
1018日(週三)6:30PM
‧演出者:
    Bobby Porcelli -alto sax, flute
    林煒盛 (WeiSheng Lin) - bass
    Lou Rainone - piano
    Seiji Ochiai - drum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非搖擺不可!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